和金城武接吻照曝光? 趙詠華遭「出賣」渾身發熱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不老歌姬」趙詠華日前推出新專輯《簡單的幸福》,趕在19日生日前一天舉辦出道25年來首度公開的慶生會,公司更特地送上金城武Q版造型蛋糕,讓暗戀金城武已久的她害羞直說:「唉喲,心事被看光光!」而已經46歲的她也表示相當滿意自己的少女風路線,想要到70歲還要留著可愛「妹妹頭」。

▼趙詠華喊粉絲開心慶生,看到金城武蛋糕超害羞。(圖/光音工作室)

入行25年的趙詠華近來推出新專輯,也宣布將在6月15日舉辦首場大型個唱, 13年未發片的她坦言不想等到年華老去再後悔,所以要在演藝事業上繼續衝刺,雖然已經邁入46歲,卻仍擁有少女般的凍齡美肌,她透露心情常保年輕很重要,笑說在國外去夜店玩時,還曾被老外查看證件,讓她暗爽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為趙詠華合成和金城武的卡片。(圖/光音工作室)

首度在媒體公開慶祝生日,趙詠華感謝粉絲多年來的相隨,卻被「出賣」情事,工作人員驚喜送上金城武的Q版造型蛋糕,粉絲還加工把她和金城武的照片合成親吻Q照,讓她羞說全身好熱,坦言喜歡男人的眼神很「正」直,還有乾淨斯文的特質,笑說生日願望就是「趕快遇到對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