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嘟嘴撒嬌好酥麻 成宮寬貴遭「撕衣」求愛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畢業後,轉型成實力派女演員進軍大銀幕,18日和男星成宮寬貴及導演中田秀夫來台宣傳恐怖電影《黑百合公寓》,見面會上千名粉絲的尖叫聲險些掀翻屋頂,首度來台的她用可愛娃娃音秀了一小段中文,讓現場陷入瘋狂,成宮寬貴也自曝在機場時,衣服慘遭熱情粉絲撕裂的有趣插曲。

▼由導演中田秀夫(左)領軍,前田敦子(中)和成宮寬貴(右)攜手來台宣傳新片。(圖/記者徐文彬攝)

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的前田敦子才剛現身,僅用甜美笑容就秒殺一票男粉絲,台下不時爆出「阿醬(前田敦子暱稱)」的低音吼叫聲,她也展現超高配合度,用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阿醬,我愛你們。」嘴甜示愛讓人直呼凍未條,透露前一晚還特地跑去健身房運動,只為了能美美的來台會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賣萌美照點進來!

▼前田敦子在見面會上不時露出嘟嘴撒嬌的可愛表情。(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美女吸睛外,男星成宮寬貴招牌的「貓嘴」笑容,同樣引起尖叫聲連連,透露抵台時雖然不慎被熱情粉絲扯破外套,仍讓他相當感動,當得知有死忠女粉絲幾乎天天傳真到公司表示想跟他結婚時,他也大方回應:「我也差不多該結婚了。」隨即搞笑說:「但我比較擔心剛剛在機場掉鞋的粉絲。」

更多成宮寬貴帥照看這裡!

▼成宮寬貴的微笑唇型像極了「貓嘴」。(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