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酸選秀節目:等到總冠軍參賽者都窮死了!

黃子佼批選秀節目:等到總冠軍都窮死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全新選秀節目《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18日舉行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認為,以往的選秀節目參賽者很辛苦,還說:「等到總冠軍都窮死了!」更別提選秀中段被淘汰的選手。此節目首創先例,除了每週有獎金拿外,選手還有可能9週就發行單曲,張小燕說:「不同的時代,要有不同的行銷手法!」

▼張小燕、黃子佼師徒再度聯手。(圖/台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雙攝影棚、9錄影機外,還與另一選秀節目《金牌麥克風》互相搭配,只要在《金牌》過關,就可到《我要當歌手》參賽,選秀方式相當新穎。張小燕說:「選秀節目雖多,但一直存在,不過不同的世代,要有不同的硬體、方式,幕後的幫忙很重要。」

節目推出週週有獎金噱頭,評審給的分數直接影響選手的獎金,最高可拿得1萬元,評審小蟲老師一聽驚呼:「評審要給參賽者錢?」之後才曉得,原來是評審給分數,獎金由節目出。黃國倫認為:「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期待個人風格強烈的選手出現。

▼主持群為新節目共同信心喊話。(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