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俄羅斯輪盤幫你砍掉重練 1/6機率埋葬臉書帳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熱衷社交網站,最多人使用的臉書(Facebook)去年用戶突破10億。臉書涵蓋了一個人的人際網絡,也儲存著日記、照片與打卡紀錄等個人有關的回憶。但每天被臉書綁架也會感到厭煩,有時想乾脆直接關閉帳號一了百了,但又狠不下心,App「社交版俄羅斯輪盤」(Social Roulette)正是你的好幫手。

▲玩俄羅斯輪盤要夠膽,但目前此遊戲已經被小心眼的臉書封鎖了。(圖/取自socialroulette.net

臉書的使用人數近來逐漸衰退,據分析機構SocialBakers調查,臉書3月在美國流失600萬用戶,幅度達4%,在英國單月登入用戶也少了140萬,而且人數還在持續下滑,顯示人們對社交網站的厭倦正慢慢顯現。

想跟臉書「絕交」,但又捨不得上面的點點滴滴,美國紐約大學兼職教授麥克唐納(Kyle McDonald)發明一個app「Social Roulette」,它用俄羅斯輪盤的賭博方式,幫助優柔寡斷的人斷絕臉書上的紛紛擾擾。這個遊戲每天可以玩一次,有1/6的機率刪除你的臉書帳號。

如果成為1/6的「幸運兒」,這個帳號上所有的資料都會消失無蹤,包括貼文、照片與朋友等等,讓你徹底脫離被臉書綁架的魔掌。如果有幸存活下來,Social Roulette會自動發表在塗鴉牆上,慶祝玩家的死裡逃生。

被危及利益的臉書日前火速封鎖「Social Roulette」,由於目前沒有任何法令禁止app刪除個人資料,麥克唐納與一同開發此程式的友人對臉書發表嚴正抗議,還開發一件印有把臉書標誌放在左輪手槍裡的T恤,一件售價29.99美元(約台幣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