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前田敦子攻台賣萌露美腿 粉絲狂嗨低吼:愛死你

文/老少女

前AKB48人氣成員前田敦子(阿醬)為了宣傳電影《黑百合公寓》首度來台,和男星成宮寬貴連袂現身見面會,引起千名粉絲瘋狂尖叫,連導演中田秀夫都搞笑說要充當保鑣保護兩人,她更嘴甜以中文向粉絲示愛:「我愛你們!」讓現場男粉絲爆出驚人的重低音嘶吼聲。

更多前田敦子的超萌美照看這裡唷!!!!

▼前田敦子穿上旗袍式連身裙露出修長美腿。(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從AKB48畢業後,積極拍片試圖轉型成女演員,這次為了新片來台宣傳,見面會湧進將近3分之2的男性粉絲,證實她人氣依舊不減,從頭到尾臉上掛著親切笑容和粉絲揮手,被問到單飛後越變越漂亮的秘訣時,台下男粉絲大吼回應:「一直都很漂亮啊!」讓她露出害羞的可愛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