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陽岱鋼連續13場安打 打擊率遽升到3成09

張昭雄/賽 評

旅日好手火腿隊強打陽岱鋼18日再度有5支3超水準攻擊火力佳作,寫下最近連續13場安打輝煌紀錄,此役也敲山木季第5轟紅不讓,累積打擊率遽升到3成09,在太平洋聯盟打擊排行榜晉升到第八傑前茅,陽岱鋼近況甚佳,可惜團隊戰績卻是欲振乏力,在洋聯仍然墊底名次。

18日火腿、橫濱兩隊本季交流賽的第2度交鋒,昨天火腿隊才靠陽岱鋼5支4的傑出表現以6比5獲勝,中止最近9連敗厄運,今天陽岱鋼又有5支3不同凡嚮演出,同時在第八局敲出本季第5轟紅不讓(陽春彈),使火腿隊反以4比3超前一分,不料,中繼投手石井裕也在第八局下半上場只投7名打者,竟然一口氣丟掉5分,最後橫濱隊以8比4擊潰作客的火腿隊,造成本季首輪雙連賽各為1勝1負平分秋色戰局。

這場白天午場比賽在橫濱球場的2萬6千餘觀眾前進行了3小時48分鐘才鳴金收兵,依舊擔任第一棒中外野手的強打陽岱鋼,於三上率先敲出安打上壘,再靠第三棒洋將阿部瑞尤的兩分彈,火腿隊先馳得點2比0領先,六上兩出局後陽岱鋼敲出左外野二壘打,接著第二棒杉谷適時三壘打,陽岱鋼替火腿隊跑回此役的第3分,可是六下橫濱隊洋將布蘭哥的3分砲造成3比3平分秋色;八上陽岱鋼神來一棒敲出個人本季第5轟紅不讓(陽春彈),不料八下換上中繼投手老將石井裕也,只投7名打者被擊 2安3次四壞球一口氣丟掉5分,終場橫濱隊淨贏4分,陽岱鋼功敗垂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五月份有29支的4成68打擊率,尤其最近開賽的4場交流賽,竟有12支安打的6成67高水準打擊率演出,可是火腿隊不僅是洋聯敬陪末座席次,在交流賽與軟銀、阪神及橫濱等隊也是墊底厄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