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麗將嫁中國演員李雨澤 誇他說:「錯過了就沒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田麗擁有傲人的魔鬼身材,許多人都只知道她的前夫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他們在2006年離婚,離婚後,田麗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也因此與中國演員李雨澤譜出一段新戀情,兩人交往不到1年,傳出2013年底將結婚,田麗誇他說:「錯過了就沒了!」

田麗闖蕩演藝圈多年,曾在2001年拍攝大愛電視的《別來無恙》,奪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母親是鄒族原住民,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台灣女歌手高慧君為其遠房表妹。而她與李雨澤相遇,竟是因合作電視劇《下輩子還要嫁給你》,兩人自此一見鍾情。

▼ 李雨澤和田麗因拍戲認識並相戀,傳出兩人年底將婚。(圖/取自田麗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麗在2010年時,曾加入民視8點檔《夜市人生》演出,但拍攝一天就辭演。田麗曾說,「錢再賺就有了,但媽媽只有一個!」辭演的原因是想要多陪媽媽,因罹患乳癌的媽媽癌細胞轉移擴散,需要住院做化療,因此才決定放棄,在家當全職看護,下廚做料理幫媽媽養身。田母於2010年因乳癌辭世。

李雨澤現年46歲,畢業於黑龍江大學中文系,曾在《大宅門》中飾演白占光,塑造了經典形象,他與田麗背景相似,均曾擁有過一次婚姻,到過日本留學,據悉,兩人對話除了中文外,時常會以日文溝通,田麗笑說:「我嫁的不是高幹也不是富二代!」只願意承認他比自己還會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