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倒立拚《星跳躍》 E奶周韋彤白色深V泳裝外洩臀溝

▲弦子穿淺綠色連身泳裝上《中國星跳躍》,挑戰高難度倒立跳水。(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衛視明星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進入周韋彤、弦子、蔡妍、張倫碩、高虎5人複賽。其中,歌手弦子以一套淺綠色連身削肩泳裝上陣,還在10米高的跳台上挑戰高難度倒立跳水動作,十分有看頭;而「陸版林志玲」周韋彤則祭出中國味十足的「青花瓷」深V泳裝應戰。

大陸電視節目近來興起明星跳水真人秀的風潮,《星跳躍》在經歷釋小龍隨行溺斃事件及3場初賽後進入複賽。被封為「張大膽」的弦子不僅輕鬆征服10米高跳台,這次在複賽中更使出殺手鐧,祭出高難度的倒立跳水姿勢,表現出眾令人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奶周韋彤上《中國星跳躍》,穿青花瓷中國風連身泳衣應戰。(圖/取自網路)



另外,備受矚目的還有E奶周韋彤,自初賽開始就因雙腿佈滿瘀青,引發熱烈討論和注意,之後一席吊帶黃色泳裝又成功吸睛創造話題,台下粉絲還為了鼓勵她,舉牌高呼「夾緊」,希望她克服分腿動作這個問題。這次她則換上「青花瓷」版中國風戰袍,力拚最美泳裝效果,站上跳台時也展現訓練多時的「夾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