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茲 坎城險遭槍擊

▲克里斯多夫華茲 (Christopher Waltz)在擔任坎城影展評審時,差點遭瘋狂男子槍擊,所幸無人傷亡。(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得到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茲 (Christopher Waltz)在法國坎城影展接受訪問時,遇到一名男子闖入節目現場,並開了兩槍,所幸無人傷亡,歹徒也立即被制伏。克里斯多夫華茲表示,「我為我自己的性命安全感到害怕。」

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克里斯多夫華茲與法國知名演員丹尼爾奧圖(Daniel Auteuil)正在接受法國電視節目「Canal+」的採訪時,先聽到了兩聲槍響。在他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歹徒就衝進了直播現場,把現場民眾都嚇得半死。由於是直播節目,解除危機之後,克里斯多夫華茲與奧圖仍繼續完成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歹徒在造成更多傷害以前,就被旁邊的警衛人員制服。從男子身上搜出了假的手榴彈、一把刀。警方檢查男子手槍後,發現他所發射的是空包彈。目前仍不確定男子的身分以及動機。

克里斯多夫華茲(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因為演出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的《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和《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而拿下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獎項,這次在本屆坎城影展擔任影展的評審。

這已經是本屆坎城影展發生第2起維安意外。16日才剛發生價值140萬美金(約新台幣4.1億元)的Chopard珠寶,在眾多明星居住的 Suite Novotel飯店遭竊。

▼由於是直播節目,男子闖入錄影完全被捕捉在攝影機上(影音來源/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