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攜辣妹 下體被看光渾然不知 疑似沒穿內褲超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蓋瑞杜爾登(Gary Dourdan)近日參加活動時,身旁跟著笑容甜美的法國女演員柔伊費利克斯(Zoé Félix),2人毫不避諱地緊黏彼此,他甚至一把抱起女方,即使對方赤裸的臀部被眾人看光也沒發現,被外媒酸:「真是個增加曝光率的好方法!」

▲蓋瑞杜爾登緊黏女伴柔伊,雙手捨不得放開。(圖/東方IC)

46歲的蓋瑞曾演出著名影集《CSI:犯罪現場》,日前帶著法國女星柔伊一同出席2013坎城影展,女方體態曼曼妙、一襲綠紫色窄裙相當迷人,他的雙手似乎捨不得離開對方的纖腰,還乾脆帥氣的用公主式抱法抱起女伴,連對方的裙下風光被眾人看光光也渾然未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瑞杜爾登抱起女伴柔伊,對方大洩春光也渾然不知。(圖/東方IC)

柔伊被蓋瑞抱起時,下半身的畫面被大批媒體拍下,還被懷疑沒穿內褲,她當時不斷擺動雙腿想掙脫,一回到地面時彷彿鬆了一口氣,事後2人聽聞這件糗事都忍不住大笑。外媒表示,坎城影展中眾星雲集,每位演員都積極地想要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柔伊應該要感謝蓋瑞幫她吸引鎂光燈。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