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巨石強森變嬌小? 歐肥、惡漢退役老漢夾擊

點評:不知道177的我...站在旁邊有多小隻,嗚嗚。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在好萊塢電影裡,總是給人高大、強壯的印象,多半飾演肌肉發達的戰士,不過當他站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旁邊之後,馬上變成小矮人,儘管可以看到他結實的肌肉線條,但厚度明顯輸了一大截。

▲巨石強森在歐尼爾和巴克利身邊,顯得相當嬌小。(圖/擷取自巨石強森推特)

身為前世界摔角WWE的冠軍王者巨石強森,擁有超級壯碩的身材,肌肉線條分明,幾乎沒有任何贅肉,1999年演出《摔角梟雄Beyond the Mat》,飾演自己摔角選手的故事,後來更演出多部有名的電影,包括《神鬼傳奇2 The Mummy Returns》、《魔蠍大帝 The Scorpion King》、《玩命關頭》等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這些作品中不難發現,巨石強森在好萊塢演員中身材高大魁梧,給人相當壯碩的印象,但是當他站在NBA球星的身邊,就變成另外一回事了,近日有一張他與歐尼爾、巴克利的合照,他被夾在中間,顯得嬌小許多。

套句老子說的,「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美、醜和善、惡是由對比而來的,所以196公分的巨石強森並非真的嬌小,而是相對於198公分的巴克利,以及216公分的歐尼爾,才導致他看起來比較小隻。

除了身高之外,體重也是需要討論的,巨石強森重達120公斤,巴克利和歐尼爾分別為114公斤和147公斤,不過因為他們都是退役球星,運動量驟減,皆有發福的跡象,而巨石強森有持續健身,所以在身材緊實度上也會有所差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巨石強森歐尼爾巴克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