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田杏梨拿哈密瓜PK巨奶! AV排名擠下前輩吉澤明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人類最強Body」的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擁有驚人的L奶, 1月底辦微博後不時地在微博上發佈火辣的自拍照,她日前在微博上發佈一張「哈密瓜跟自己胸部比誰大」的圖來誘惑網友,笑問:「網友送的,哪個比較大呢?」


▲沖田杏梨拿L奶跟哈密瓜比,而且大勝。(圖/取自新浪微博)

現年27歲的沖田杏梨出生於英國,除了擁有甜美的五官外,更有讓人喘不過氣的L奶,2011年2月進入AV圈後明生不大響亮,但2013年2月公司不斷替她推出新作品,沒想到果然1個月就達到公司期待,擠下「前輩」吉澤明步的女優排名,連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都「不敢相信」。


▲沖田杏梨2012接受專訪,左為香西咲。(圖/取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沖田杏梨自從她1月底辦微博後不時地用中文、火辣自拍與網友交流,開站至金已吸引16萬名粉絲,她目前考慮向蒼井空看齊,進軍大陸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