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鍋王莫寧爆料 皮朋:詹姆斯勝過上帝!

點評:很難比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過去邁阿密熱火的傳奇中鋒莫寧(Alonzo Mourning),自從退休之後,便很少再拋頭露面,近日他出席位於邁阿密一間微軟電腦商店的開幕會,在會場上他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拿出來比較,甚至爆料,「皮朋(Scottie Pippen)認為詹姆斯可以踢喬丹的屁股!」

▲皮朋認為詹姆斯比喬丹還要強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0年代NBA裡的傳奇中鋒一籮筐,其中莫寧也是其中之一,儘管他的身材較為薄弱,但拚勁和奮戰精神令人讚賞,自從他退休後,便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他出席微軟電腦商店的開幕會,在會場上爆料皮朋竟然潑了自己最佳戰友一盆冷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詹姆斯和喬丹,到底誰強誰弱?莫寧竟然拱出皮朋,表示皮朋曾向他爆料,「我可以跟大家說,當時皮朋跟我說了什麼,他告訴我詹姆斯可以踹喬丹的屁股。」意思是詹姆斯可以擊敗喬丹。

先前其實就有很多詹姆斯與喬丹的比較討論,甚至認為詹姆斯可能是喬丹的接班人,但後來詹姆斯在推特上表示要做自己,「我不是ML,LJ。」他不願跟喬丹相提並論,而是想要塑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莫寧皮朋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