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曾在紅襪制霸 岡島秀樹重返大聯盟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經過一年的老鄉洗禮,左投岡島秀樹本季與運動家隊簽小聯盟約,企圖重返大聯盟,在3A投出不錯成績之後,獲得教練團青睞,台灣時間18日被叫上來,取代被指定轉讓的瑞索普,預計仍擔任牛棚角色,回到睽違一年多的主戰場,他感性地說,「希望表現能像第一年在紅襪那樣。」

37歲的岡島1995年進入日本職棒,2007年轉往美國與紅襪簽約,首年便繳出3勝2敗27中繼5救援,防禦率2.22的成績,並幫球隊再拿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只是2010、11年狀況不佳,被迫回到日本,與軟銀鷹隊簽約,返日後繳出24中繼、防禦率僅0.97,被運動家隊看上,簽下小聯盟約。

▲岡島秀樹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春訓表現不佳,岡島被迫從3A開始,但這澆不熄他的鬥志,出賽14場,防禦率2.16,被打擊率僅1成93,球隊看到如此成績,加上瑞索普表現不如預期,因此做出名單替換的決定,使這位左投將首度穿上紅襪隊以外的球衣,重回大聯盟舞台。

能夠回來,岡島心裡相當感激,並透過翻譯表示,「我要能夠投出像第一年在波士頓的成績,我很希望回到大聯盟,而運動家給我這個機會。」

岡島秀樹曾待了11年巨人隊,2006年轉日本火腿隊,去年則在軟銀,日職生涯34勝32敗,防禦率3.36。在美國紅襪隊5年,則有17勝8敗84中繼6救援,防禦率3.11;回到大聯盟第一天他並沒有出賽,運動家則以2比1擊敗薛爾茲(James Shields)領軍的堪薩斯皇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