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眼鏡不只有Google Glass!加拿大開發Jet年底搶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至少搶個亞洲頭香吧~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Google 日前才宣布 Google Glass 最快於今(2013)年底上市,同時也表達開發智慧眼鏡的用意僅在於提供一個平台「樣本」,鼓勵開發商「跟進」。結果很快的,在 Google I/O 2013 現場,就有腦筋動得快的加拿大開發商,展出名為「Jet」的智慧眼鏡,外型設計更為酷炫,不過拿起來重量頗重。

▲加拿大開發商名為 Recon Instruments 所開發的智慧眼鏡名為 Recon Jet ,規格與 Google Glass 差不多,不過功能定位比較像是運動用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據了解,這間加拿大開發商名為 Recon Instruments,在去年的 Google I/O 2012 看到 Google Glass 之後便開始研發Recon Jet,由於軟硬體之間還有許多測試空間,目前展示的只是硬體示範版本。

▲ Recon Instruments 產品設計師現場功能介紹。(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Recon Jet 出貨預計搭載系統版本比 Google Glass 還新一些的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搭配自家設計的 Recon OS 使用者介面,並搭載雙核心處理器,1GB 記憶體,內建 WiFi、藍芽、GPS 定位、動態感應元件、體感位置同樣在右邊的鏡架上,至於前方的感測器有可拍攝 1080P FHD 影像的鏡頭與麥克風,顯示螢幕在右眼鏡面的右下方。

 

▲▼ Recon Jet 內建藍芽、WiFi、GPS、體感針測等功能,透過宣傳影片介紹,可以發現這間開發商目前也已經可以進行氣溫、氣壓、路況偵測等功能,還可以直接進型 Facebook 按讚。(圖/記者洪聖壹攝)

Recon Jet 初步完整開發模組在 Google I/O 2013 現場首度亮相,同時也開放 SDK 給全球開發者,主要定位在有運動需求的使用者,預計今年年底前上市。

▲Recon Jet 官方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