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閃電俠」服裝遭批 韋德嗆:時尚人懂!

點評:韋得超帥...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日前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賽前一身勁裝,七分西裝褲加皮鞋進入球場,準備換裝熱身,遭到美媒痛批「把褲子還給兒子吧!」對此,韋德很不滿意的說,「這只有時尚人才懂我!」

▲「閃電俠」的賽前穿著遭批,韋德嗆只有時尚人懂。(圖/翻攝自yardbarker.com)

一向對於穿著嚴格把關的韋德,常是時尚雜誌爭相追逐的運動員之一,談起日前穿著勁裝進入球場,遭到美媒痛批甚至恥笑,他則不以為意的認為,大家都不懂他的時尚感,甚至不懂他的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非常喜歡穿著打扮,我實在不明白,那些批評我穿著的人,有時候他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把衣服穿好,」韋德說道,「我想只有時尚界懂我,體育界的人真的都不懂,這無所謂。」

而近日韋德也遭遇膝傷復發的狀況,雖然可以負傷上陣,但表現仍不盡理想,甚至一度遭到外界質疑,「我能理解外界的質疑,我對自己比任何人都嚴格,我也想成為都不會受傷的人,但那是不可能的,不管外面如何批評,不管是否有傷,只要能上場,我只希望表現到最好。」韋德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韋德熱火Dwyane Wade閃電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