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艦隊、空降特勤、F16護航 神秘衛疆計畫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大家都知道現在台灣目前有駐軍的南沙太平島,距離台灣超過850浬,如果遭到菲律賓突襲攻擊、甚至侵佔,島上海巡駐軍最多固守6小時,那怎麼辦?如果海軍要從海路救援,最快也要4天才能抵達,所以我軍就訂定了衛疆計畫,而這當中就暗藏了空降南海的衛疆三部曲。這個神祕的衛疆計畫,可以在4小時之內,空降最強悍的海軍陸戰隊到南沙保衛疆土,甚至可以空降到任何菲律賓竊占的島嶼進行奪島。

圖/新聞龍捲風

首先,海軍艦艇出發,水路救援,會採取55艦隊戰型,5艘驅巡艦、5艘快艇、以1個陸戰隊營、搭配綜合補給艦出發,因為會先發後至,所以就先派出空降特戰隊,那再來這個空降特戰,其中負責空降作戰的就是我們國軍類似美軍海豹突擊隊三棲作戰能力的62旅,他們接受過最嚴格的傘兵訓練且六人編組就是像綠扁帽小組,最後就是戰機護航,派出F-16戰機搭載輕型對地炸彈護航,隨時備戰,擊落敵機。

而現在菲律賓你如果繼續囂張,原本守勢的衛疆計畫,也可變成奪疆計畫,同一套計畫可以反守為攻,用來奪取菲律賓的島嶼,那怎麼做呢?請鎖定今晚2100新聞龍捲風,爲您揭曉!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