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彭政閔、陳威儒聯手攻大局 兄弟象喜迎4連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靠著5局上的4分大局,近況逐漸回穩的象隊17日以8比4擊敗聯盟龍頭統一獅,職棒三年級生陳威儒靠著3安、4打點拿下MVP,幫助兄弟喜迎4連勝。

在自家台南球場出賽的獅隊,比賽一開始就靠著前兩棒的林志祥、劉育辰接連敲出安打,攻下兩分先馳得點;第3局靠著潘武雄的二壘安打和鄧志偉的適時安打,再下一城。

兄弟在比賽前半段則是一分一分苦苦追趕;5局上張正偉、郭健瑜敲出安打後,第3棒的周思齊還一度擺出短棒,他最後正常攻擊敲出滾地球,跑者攻佔二、三壘,彭政閔把握機會,掃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強勁安打,象隊反以1分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投4.1局的江承峰也隨即被打退場,17日賽前他本季出賽8場,有3戰擔任先發,雖然表現不錯,不過勝投仍未開張;這場比賽則是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吞下首敗。

台南球場今天一共吸引4153位球迷進場,林煜清在隊友攻下大局後越投越輕鬆,最後先發6局、飆出5K,只失掉3分,拿下本季第3勝。

兄弟象此役掃出14支安打,因黃仕豪受傷獲得鎮守三壘機會的陳威儒繳出猛打賞,包括在5局上擴大比分的二壘安打,這是他生涯第2次單場敲出3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則是個人新高,賽後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兄弟象彭政閔陳威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