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哈勒戴手術成功 重返投手丘待明星賽後

點評: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王牌哈勒戴(Roy Halladay),日前因為肩膀酸痛,經檢查後發現除了右肩有骨刺,肩唇以及肩旋轉肌也出現撕裂傷,在球隊安排之下,台灣時間16日接受關節鏡微創手術並清除骨刺,若情況良好在6至8周後就可以開始投球,但最快也要等到明星賽後才能重返投手丘。

▲費城人隊王牌哈勒戴肩膀手術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兩度獲選賽揚獎的投手,本季先發情形卻一直不理想;開季拿下2勝4敗,但防禦率高達8.65,日前和馬林魚一戰只投2.1局就失掉9分,賽後他自己也坦承肩膀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感到酸痛,但都沒有處理。經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右肩不止長了骨刺,連肩唇和肩旋轉肌都出現撕裂傷。球團隨後也迅速決定動刀,盡快處理他的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日術後,醫師西可提(Michael Ciccotti)表示,「哈勒戴的手術非常成功。」球團也表示,倘若一切順利的話,哈勒戴很快就會展開復健的課程,預估6至8周後就可以開始投球。

但根據《FanGraphs.com》所提供的資料顯示,過去的紀錄中超過35歲的投手,在經過肩膀手術後,通常到退休前的投球局數平均只有59局,而哈勒戴今年正好剛過36歲,也表示眼前的復健路上,還有更艱難的挑戰等著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