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誰偷走了YouBike! 6輛單車失聯ing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YouBike的出現讓不少人直呼「方便」,但記得騎了要還回來呀!捷安特公司表示,本月9日前有9輛單車失聯,目前已找回2輛,仍有6輛YouBike失聯,呼籲租用人趕快在一周內歸還,不然就要交給警方處理。

捷安特表示,目前已通報為失竊車輛,車號如下:0735、0885、0977、1004、1328、0670,車號會出現在車籃、後泥除、跨桿(如下圖),民眾若發現以上車號,請撥打110通知警方或是YouBike協尋專線:(02)8978-5511,以進行後續處理。


▲車號會出現在車籃、後泥除、跨桿。上圖非失竊車輛。(圖/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捷安特也提醒使用者,還車時請記得靠卡,並確認停車柱燈號跳回第一個綠色刷卡燈號,以避免爭議扣款,此外,若暫時停放在路邊可使用隨車鎖,並妥善保管鑰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