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與友人聊天誤進男廁裝鎮定 一秒變臉嚇壞狗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日前現身上海,被媒體拍到她與友人帶著滿臉笑容走進廁所,卻誤進男廁,出來時還故作鎮定,當發現有記者拍照後,馬上擺出「奇葩臉」怒視記者,變臉之快令人咋舌。

▲楊冪糗進男廁被狗仔抓包上演一秒變臉。(圖/新浪娛樂)

根據陸媒報導,楊冪近日因拍戲前往上海,收工後與女性友人一行人有說有笑得進入廁所,沒多久又嘻嘻哈哈的緩緩走出,被眼尖的記者發現,只顧聊天卻誤進男廁,出來時還故作鎮定繼續談笑風生。找到女廁後,她便迅速引入換裝,出來時已換上名牌風衣和限量手表,腳踩恨天高派頭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看似心情極佳,與友人相談甚歡,但一見到狗仔便馬上使出一秒變臉,對著記者斜眼怒視,與平日親和可人的模樣大相逕庭,變臉速度之快也令人不敢恭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