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蛋白質 設計師用母乳製成嬰兒鞋!

▲兩位設計師將母乳中的蛋白質轉化成塑膠材料,製成了一雙可愛的嬰兒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母乳的用途現在越來越多。除了餵養嬰兒之外,之前已經有人嘗試用母乳做成冰淇淋、做首飾。現在,母乳又多了一個新用途:用來製成嬰兒鞋!

英國兩位設計師利用簡單的廚房用具,將母乳中的蛋白質轉化成塑膠材料,並用鑄模的方法把它們做成了一雙小巧可愛的嬰兒鞋。

這雙嬰兒鞋長度僅有2.5公分,無法真的讓小寶寶穿上,但其中卻流露出母親對孩子滿滿的愛意。因為用在製作這雙鞋的母乳,全部是由一位母親在今年「世界母乳捐獻日」當天捐出的。

據了解,這兩位設計師之前也用其他新奇的環保材料製作過鞋子,例如用狗毛做成的兒童拖鞋、用回收的紅酒瓶塞做成的男鞋、和透過3D列印辦公室廢材料做成的灰姑娘「水晶鞋」等。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