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連線》票房逼千萬大關! 荷莉貝瑞挺肚樂逛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上映來短短6天的時間,全台票房就已逼近千萬元大關,網友好評不斷,甚至有人直呼比《即刻救援》好看!而戲院業者也感受到本片的熱度,上映第2天就主動加映場次。片商樂觀預估全台票房可輕鬆突破2000萬元,在近期好萊塢強片環伺下,可謂超級大黑馬!

▲荷莉貝瑞主演的《絕命連線》首周全台票房逼近千萬元大關。(圖/甲上)

女主角荷莉貝瑞一掃之前票房欠佳的陰霾,以本片創下全美15億元台幣的佳績,重返一線女星地位,日前還被拍到接女兒娜拉放學,之後母女倆一起殺去服飾店血拼,一路上好心情完全藏不住。打扮時尚的她雖然已大腹便便卻很有型,不愧被時人雜誌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第8名,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命連線》故事從一通少女的求救來電展開,由荷莉貝瑞飾演911緊急中心資深接線員,因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間接讓這名少女被殺害,內疚和自責讓她喪失信心。半年後,她又接到一名被擄走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發現竟然是同一個兇手所為,便靠經驗和智慧設法營救少女。該片目前全台好評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