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模Akemi辣晃北半球 樂當小三不覺累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巴西、日本混血名模Akemi(香月明美)16日出席手機遊戲《秘宝探偵》記者會,她最近在偶像劇飾演富商的美艷小三,現場也以女弓箭手的形象,性感現身,不時晃動的「北半球」堪稱全場最亮點。(想看更多混血美模Akemi火辣北半球晃不停的辣照,請按我。)

▼Akemi化身性感女弓箭手。(圖/記者徐文彬攝)

Akemi在偶像劇《愛情ATM》飾演小三,雖然是首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卻拍出了興趣來,不排除以後朝戲劇方面努力。問她拍戲會不會累?Akemi則露出了嬌憨笑容說:「男女主角比較累吧,還要日夜軋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emi來台發展多年,大多靠著計程車來趕通告、活動,而她最近終於克服了對台灣「馬路如虎口」的恐懼,開始著手準備考駕照事宜,以備不時之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