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王彩樺素顏反差大?主持人脫口:妳有演嗎?

▲保庇天后王彩樺保養得宜。(圖/記者徐文彬攝)

文/11姑

林正盛導演將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對他人生影響很深的母親一角由「保庇天后」王彩樺飾演,只是電影今天舉辦記者會,但天后現身時,主持人竟脫口「彩樺姐妳有演嗎?」笑翻全場,全因天后這次妝容太驚人啦!

王彩樺先前在電影中總是演一個搞笑又樂觀的媽媽,不過這次在《世界第一麥方》中,她詮釋吳寶春的媽媽、一個在屏東鳳梨園中辛勤工作拉拔8個孩子長大的偉大母親,劇照曝光後,幾乎沒人能認得出那就是咱們的保庇天后,讓王彩樺也很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張王彩樺的造型卻顛覆她以往形象。(圖/記者徐文彬攝)

只是記者會上,王彩樺的正面照大喇喇登在背板上,幾乎沒人能認得出那是天后啊!黝黑的皮膚、頭戴著斗笠,儼然就是一個堅忍不拔的鄉下媽媽,燦笑的模樣則很有草根人物樂觀的一面,但那妝容令人驚艷,有記者虧彩樺姐「還是那是妳素顏樣?」讓她大搞笑回應「妳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哎唷~彩樺姐,人家是給妳一百萬個讚啦,因為真的太有反差了!

▲王彩樺在《世界第一麥方》中飾演吳寶春母親的造型令人驚艷。(圖/原子映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