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麥考利一天60根菸 面蠟齒黃疑似慢性自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過去因演出《小鬼當家》系列電影紅透半邊天,還曾被美國有線電視評選為「百大偉大童星」,成人後卻負面新聞不斷,好不容易才脫離毒沼,近日又有被媒體爆出他最近染上嚴重菸癮,看上去形同枯槁。

▲麥考利昔日可愛模樣和現今差距很大。(圖/取自網路)

據《每日郵報》報導,32歲的麥考利克金2012年才擺脫毒品,最近又染上菸癮,每天抽菸量多達60根。還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不但時常吞雲吐霧,還狂灌干邑白蘭地、啤酒以及能量飲料。另有消息指出,他經常咳嗽,牙齒也已染黃,親友都懷疑他是否再進行慢性自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麥考利菸癮大得嚇人,有專家就表示他罹患肺癌的機率將是不吸菸者的100倍。對於他近日種種嗜菸、酗酒惡性成癮的行為,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可能和他最近與女友分手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