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給我完封不要紀念球 球迷怒丟全壘打球

點評:可惜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隻全壘打打出去的球都有紀念意義,怪不得外野常常看得到一堆人一窩蜂追飛球跑,希望能帶一顆球回家,當個紀念品也未嘗不好。最近更常看到接球達人的身影,或是爸爸接到球給小朋友,小朋友卻把球丟回去,讓大人們哭笑不得的畫面。

球要留不留當然見仁見智,不過如果這顆球真的來的不是時候,氣憤到把球丟回去也未必不是難以理解的行為。16日釀酒人出戰海盜隊,羅德里魁茲(Wandy Rodriguez)投了一場好球,有機會零失分下場,結果殺出一位程咬金,他就是釀酒人的威克斯(Rickie Weeks)。

「海盜今天還沒讓釀酒人把球擊出球場。」當場外轉播人員這句話一脫口,羅德里魁茲的變速球同時被威克斯咬中,一棒被送出左外野,這球飛出去,場外瞬間出現一陣嘆息聲,球被一位大漢接到,不過他立刻將球丟回球場,現場也傳來歡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盜球迷將釀酒人威克斯的全壘打丟回場內。(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球迷把全壘打球丟回去場內

先不論他是受到周遭球迷施壓的關係,不得不把這攪和的球丟回球場,還是他因為錯過紀錄之夜所以很氣憤,這顆球被他丟得相當遠,直接飛到二壘壘包附近,秀出他的雷射肩。海盜全場就只失這1分,終場3比1拿下勝利,雖然最後球隊取勝,羅德里魁茲也順利拿下勝投,不過也讓球迷感到有一些遺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