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4月 閩臺海上客運載客量增逾27%

本報訊

新華社記者從福建省交通運輸廳獲悉,2013年1-4月,福建沿海與臺灣本島地區海上客運直航船公司共運營177航次,同比增長45.08%,運送旅客4.96萬人次,同比增長27.27%。

福建目前擁有三條直航臺灣本島的海上客滾班輪航線,分別是廈門至臺中、廈門至基隆的每周定期班輪航線,平潭至臺中的「海峽號」(下圖/東森新聞)客滾輪快捷航線。

統計數據顯示,今年前4個月閩臺海上客運直航船公司共運營5424航次,同比增長11.4%,運送旅客49.23萬人次,同比減少6.35%。其中,閩臺“小三通”共運營5247航次,同比增長10.53%,共運送旅客44.27萬人次,同比減少9.04%。(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