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民遭冷血射殺 F奶美魔女丁國琳「賤貨」飆罵菲總統

▲丁國琳。(圖/資料照片/公關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菲律賓公務船日前冷血射殺台籍漁船「廣大興28號」,導致漁民洪石成死亡,雖然菲律賓方面已道歉,但敷衍了事的態度也引起台灣民眾反彈。演藝圈美魔女丁國琳更以「賤貨」、「賤人」來表達對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的不滿,吸引近七千名粉絲在臉書按讚叫好。

▼丁國琳臉書開罵菲律賓總統。(圖/翻攝丁國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漁民洪石成慘遭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案,總統馬英九對菲律賓下達的最後72小時通牒已過,才獲得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透過代表的「敷衍道歉」,沒有誠意的態度引發台灣人民反彈。

恰巧,藝人丁國琳日前就在臉書寫道,「你(艾奎諾三世)這賤人不肯道歉,我們雖拿你沒辦法,但別忽略了我們的民族意識跟民間力量。」揚言從今拒買菲律賓商品,也會說服親朋好友別去菲律賓觀光旅遊。

丁國琳文中激動使用「爛貨」、「賤人」與「賤貨」來形容艾奎諾三世,也讓網友大讚:「罵得好!」而丁國琳經紀人對此笑說,她本來就是俠女性格,平時也常替劇組演員出頭、抱不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