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駭客!T-ara官網遇駭 播淫穢影片激似成員智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夯團T-ara所屬的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官網16日上午遭駭客入侵,畫面跳出視窗不斷播放《進擊的巨人》動畫片段,甚至出現情色視訊聊天影片,至今工程人員仍持續搶救中,而經紀公司已向江南警察署備案,誓言揪出兇手嚴懲。

▲T-ara官網遇駭,網友猜測漢日前「排擠花英事件」有關。(圖/資料照片/記者田暐瑋攝)

T-ara的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官網16日上午遇駭,畫面不斷跳出視窗播放影片,內容除了日本正夯的動畫《進擊的巨人》,以及韓國水資源公社的宣導影片外,還有曾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主角激似團員智妍的情色視訊聊天畫面,網友嚇得紛紛截圖告知經紀公司,而該公司相關人員隨後表示:「已斷開網站所有連結,無法確定需要多久時間才能夠完全修復,造成粉絲的困擾我們十分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ra官網遭駭客入侵,畫面不斷播放動畫《進擊的巨人》以及激似成員智妍的視訊聊天影片。(圖/翻攝韓國《國際新聞》)

對於T-ara官網遭駭客入侵,不少網友認為是因日前傳出團員集體排擠花英造成退團,粉絲對團體懷恨在心才以駭客方式報復,而經紀公司也已向江南警察署備案,調查清楚後,將會以業務妨害以及誹謗嫌疑起訴駭入網頁的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