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健康食品!鴿飼料摻西藥成「鼎壹微量活動元素」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又見黑心產品!調查局15日查獲以徐寶用為首的偽藥集團,他們低價購買大批鴿飼料,自行添加不明西藥,再分裝成健康食品「鼎壹微量活動元素」販售,7年來不法所得近千萬元,全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調查局指出,徐寶用等人自2007年起,以每包500公克350元購入鴿飼料,自行添加來路不明西藥,再「變裝」成健康食品「鼎壹微量活動元素」,誆稱內含14種天然植物,具有治痛風、止痛等療效,以每罐100公克750元至1000元不等價格販售,粗估獲利近千萬元。

檢調表示,產品送食品藥物管理局檢驗後,含有利尿劑、解痛鎮痛劑、強心劑、類固醇等多種西藥成分,不少民眾長期食用後,出現尿失禁現象,差點需要洗腎,呼籲民眾應注意健康食品標示及成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