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 推出全新進化的地圖服務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針對地圖服務,Google 除了以往的語音搜尋、實境搜尋、餐廳與景點的搜尋之外,下一步將如何?Google 的答案是更人性化的服務與使用介面以及更「即時」而「結構完整」的實境內容,該項服務即日起上線。

Googele 指出,現在全球有 50 個國家已經有street view 有不同的照片以及像是企業、商店、餐廳等在地內容,在導航時可以即時知道哪邊有塞車,版的版本也會推出,而這次除了把使用者介面簡化之外,Google 將以往 Apple 裝置的簡潔介面同步到 Android 介面當中;在這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 Google 已經做到把地圖服務「立體化」與「即時化」透過現場展示,Google 把發表會現場的照片拍照上傳,然後透過搜尋地圖上位在舊金山的 Moscone West,則可以看到全景的地圖內容,甚至是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