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oogle 發表全新 Google+ 內容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面對越改越爛的 Facebook,Google+ 似乎越改越好,推出全新 Stream、Hangouts、Photo 服務。

首先,在 Stream 服務當中,使用者可以透過全新的 Google+  介面快速找到自己的好友動態,透過在動態頁上「點一下」就可以翻頁看進階動態,但卻不用前往下一頁而影響現有網頁內容。

至於在 Hangouts 服務當中,使用者可以把 Google+ 的好友加入 Hangouts 視窗當中,並進一步了解這些好友的動態、發過的照片、去過哪裡等,同時可以跟這些朋友即時聊天,即時視訊。

Photo 服務當中,使用者上傳照片的檔案大小為無限大,並且已經可以進行HDR、微笑、動態照片等拍攝效果,同時也可以在網頁上修改照片,而且速度非常快,修改完之後,還可以進行拼圖,可說相當的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