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見偶像戴墨鏡遮羞 「伍佰是我的神!」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鄧福如(阿福)新專輯《天空島》14日錄音殺青,第二張專找來伍佰合作,將伍佰視為偶像的阿福在錄音室為遮掩害羞,還搞笑戴起墨鏡。而阿福自創曲《STAR》則找到四位小朋友唱和音,兩位小師姐「大小姐」更跨刀相助。錄音過程中,阿福遇到伍佰就成學生,但見小朋友時,又得升格為老師,讓她倍感新鮮。 

▲阿福(中)找4位小朋友唱和音。(圖/豐華)

阿福想邀伍佰合作的想法其實在去年Legacy演唱會上就已萌芽,當時魔羯座的伍佰並沒有立刻答應,總覺得這古靈精怪雙子座的女生在跟他開玩笑, 沒想到阿福來真的,三顧茅廬終於打動伍佰。在伍佰眼中阿福是個很不一樣的女孩,伍佰說:「阿福其實有點好笑,很不一樣!她不是唱一般正常情歌那種歌手, 她是唱另一種味道的歌手。」更連說了3次「合音唱得很厲害!」稱讚阿福。

而阿福談到伍佰則緊張結巴卻又充滿崇拜,她說:「伍佰老師是我心中的神!很可愛的一個人。一開始進錄音室以為他很兇,很怕觸怒他,所以非常緊張,可是一進入音樂之後,又覺得我們是很靠近的。」,伍佰也說他在製作時很喜歡把人家的武功全廢,發覺歌手不同的聲音,這次在幫阿福錄音的過程中讓阿福印象最深的是:「唱到一個點時,伍佰老師會忽然大聲說Perfect,雖然有嚇到,但很期待每一次唱完可以聽到這一個Perfec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福(右)和伍佰戴起墨鏡受訪。(圖/豐華)

唱片公司也為新專輯給阿福一個夏日環島的任務,希望阿福能在這次宣傳期間全台16縣市走透透,親自答謝支持她的歌迷,每到一個地區都要打卡留下「福印」。阿福15日在桃園為打了第一個卡,並搶先預告專輯即將在5月24日開始預購,預購包將有限量版阿福親口錄製給歌迷的專屬悄悄話及私藏生活隨手拍多款4G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