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生活家居特展 體驗北歐居家風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北歐簡約、溫潤的家居風格,令人嚮往。(圖/業者提供)

北歐家具一向為國人所熟知,其中丹麥更是引領於北歐概念之前端。優渥實木於5月15日至26日止在SOGO復興館舉辦「丹麥生活家居」特展,現場展示實木家具包括現代北歐系列、經典丹麥系列及獨家代理的法國品牌ALKI,領略北歐自然的居家佈置調性。優渥實木也預計今年再拓展10家直營店。

▲宅男新寵張景嵐(左)、詹乃蓁(右)與台灣歐德傢俱副董事長馬國慶(中),坐在經典丹麥沙發上,體驗北歐生活的簡約與優雅。(圖/記者洪菱鞠攝)

「丹麥生活家居」所展示的大、小實木家具共計上百件,內容從客廳、臥房、餐廳到書房都有,並以北歐的簡約沉穩、丹麥的優雅溫潤佈置,讓人一次體驗兩大居家風貌。台灣歐德傢俱協理林文星表示,北歐家具特色在於線條俐落,有簡單的直角設計,而同樣來自於北歐的丹麥,其設計卻是偏向圓潤自然、輕巧,木頭色澤也較淺,適合擺放於坪數較小的空間,其風格深受30~40歲年輕客群所喜愛。

另優渥實木於今年2月引進獨家代理的法國ALKI時尚原木家具,該系列商品皆由法國原裝進口,以純手工打磨完成、木件間採用古老榫接工法手作家具,現場展出以「椅子」為主。台灣歐德傢俱副董事長馬國慶提到,北歐家具的自然、環保,不僅是營造居家生活時值得學習的觀點, 好的實木家具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輔以適當的保養,使用壽命可長達數十年之久。

 

▲丹麥生活家居全系列展示實木家具。(圖/記者洪菱鞠攝)

由於喜愛實木家具的人,近來有增加的現象,目前在台有18家獨立門市的優渥實木,不但將於7月在汐止家樂福開設店中店,預計今年還會陸續增開10家直營店。優渥實木「丹麥生活家居」特展,5月15日起至5月26日止,全系列商品在展出期間享第2件半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