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菲律賓代表王樂生返台 直言「尊重政府政策!」

政府硬起來,全面啟動對菲律賓的制裁,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公務船掃射台籍漁船「廣大興28號」,導致漁民洪石成死亡,菲國遲遲未正式向我國道歉,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王樂生15日傍晚返抵台灣,他低調表示「尊重政府政策!」對於記者頻頻提問,不願意多做回應。只花了7分鐘迅速出關搭車離開。

「廣大興28號」漁船遭菲律賓公務船以機槍掃射,造成漁民洪石成中彈身亡,總統馬英九15日上午對菲國授權不夠、誠意不夠、反覆不定,感到強烈不滿,無法接受菲國輕率敷衍的結果,決定採取凍結菲勞申請、召回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要求菲駐華代表返國協助妥善處理本案等3項制裁措施。

▼ 菲律賓公務船掃射台籍漁船「廣大興28號」,導致漁民洪石成死亡。(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