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救困在牆壁裡的2小貓 家中大貓也來「幫忙」


▲小貓被困在牆壁裡,連續哭了幾天,才終於被救出。(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屋主日前連續幾天都聽見公寓的牆壁裡,傳來小貓的哭聲,所以就請來維修人員幫忙在牆壁鑽出一個洞,仔細一瞧才發現裡面竟然躲著兩隻小貓,趕緊拿出食物引誘,讓牠們脫困。經過一小段時間的休養,現在,屋主也打算帶牠們到動物醫院,檢查身體狀況。

不只屋主想要救出小貓,看見牆上鑽出一個洞,屋主養的貓咪Phoebe也跟著熱心上前查看,才發現洞穴裡原來躲著兩隻小貓,但卻始終沒見到貓媽媽的影子,所以,女屋主就拿出濕食引誘,降低小貓的恐懼感。最後,也終於把牠們從昏暗的洞穴裡抱出來,暫時照顧著。


▲想救出小貓的不只是屋主,貓咪Phoebe也熱心的來「幫忙」。(圖/取自imgu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終於脫困的小貓看見食物,馬上低頭狂吃。(圖/取自imgur)

女主人也表示,兩小貓被救出來的時候,顯然是餓壞了,看到食物就馬上埋頭狂吃,接下來會帶著牠們去獸醫院,檢查一下身體狀況。


▲經過了這段驚魂,現在兩隻小貓也準備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圖/取自imgur)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