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敏感肌專用保養品 告別臉部泛紅、乾癢問題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正值春夏轉換的「過敏」季節,不少人已經開始遭受狂打噴嚏、眼睛癢的折磨,在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肌膚也變得敏感出現泛紅、乾癢的狀況。因此日本生活品牌也推出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商品,其中一款美容凝膠更是具備化妝水、乳液和精華液等功效,僅需一罐就可完成基礎保養,相當適合無時間保養的消費者。

這次推出的新品,無印良品商品採購專案經理嚴士雯表示,低敏感保養系列的產品內含葡萄柚籽、滑莧精華,具有抗氧化和鎮定舒緩效果,改善肌膚乾燥,這次新品美容凝膠和面膜兩種產品,前者不但具有基礎保養的功效,亦可當晚安面膜使用,若仍覺得保溼不夠,可以先上一層化妝水,再擦上凝膠,並用雙手輕壓臉部幫助吸收。另外,面膜部分則是建議每周使用一次,替肌膚補充水分。

◄業者推出敏感肌系列新品。(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敏感肌系列推出兩款新商品,水漾潤澤系列也推出了清爽型的化妝水、乳液和面膜,具有保溼、抗老的功效,主推中熟齡女性。在保養方式上,嚴士雯也建議,可以利用一些小道具來做保養,像是利用化妝水瓶蓋裝滿化妝水,丟入壓縮面膜,等面膜吸滿水,再直接敷在臉上,約3分鐘即可取下,迅速又方便的完成保養。


▲不只是化妝品,業者也有推出周邊化妝小物,讓顧客可以搭配使用。(圖/記者李薇攝)
1.敷臉式的化妝棉:沾滿化妝水之後,可以撕成四小片,均勻的敷在臉上。(右圖)
2.原色化妝棉:以棉花製作,無經染色,相當天然。
3.壓縮型面膜:將化妝品瓶蓋裝滿保養液之後,丟入面膜,吸水膨脹之後即可敷在臉上。
4.局部面膜:沾滿化妝水之後,可敷於眼周或嘴角邊補充水分。
5.按摩滾輪:可以按摩臉部做拉提,或是沿著耳後到脖子往下按摩淋巴。

*看更多最新、最流行的美妝保養新聞,歡迎加入「ETtoday姊妹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