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輪暴案 共犯之一被獄友圍毆到吐血快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來混總是要還!震驚全球的印度德里巴士輪暴案,導致受害女大生喬蒂辛赫潘迪(Jyoti Singh Pandey)死亡,繼主嫌、巴士駕駛拉姆辛格(Ram Singh,另譯芮姆辛格)3月在監獄裡上吊身亡後,現又傳出共犯、健身房教練維奈(Vinay Sharma)被獄友打到吐血,目前性命垂危。

▼維奈被獄友打到性命危急;下為吐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唐伯虎點秋香》)

這起輪暴案發生於2012年12月16日,6名疑犯在把喬蒂凌辱至半死、拋下車後,還企圖開巴士輾過,所幸千鈞一髮之際,其遍體鱗傷的男友及時把她拉到安全地方,但喬蒂被送往新加坡治療後,還是不幸死亡。

1月3日,本案5名成年被告被起訴;3月11日,拉姆被發現在提哈監獄(Tihar Jail)裡上吊身亡,喬蒂的父親憤憤不平說,「怎麼能讓他自己了斷?」她的弟弟怒道,「不公平!他應該被公開絞死。」而拉姆自殺前幾天和父親會面時,曾說自己有生命危險,還提到遭男獄友性侵。

至於維奈,他在4月時曾取得暫時保釋,準備參加印度空軍的1項職員考試,但其他囚犯為阻止此事,將其打到右手臂骨折;法新社指出,本月14日,維奈又遭獄友圍毆,被打到吐血還發高燒,隨後被送往醫院,其律師透露,他目前的情況很危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