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柳賢振的「秘密武器」? 小球迷傳接球身手不凡

點評:小朋友好厲害又好可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一場先發幫助道奇隊終止8連敗,開季至今拿下4勝的柳賢振,原來賽前練習都有「秘密武器」幫他暖身?近日柳賢振賽前熱身時,出現一幕相當難見的場景;這位左投不是和隊友傳球暖身,而是和看台上的小球迷玩傳接球遊戲,除了讓人見識到小球迷的「身手不凡」,也讓人看見柳賢振的親和力。

▲道奇柳賢振賽前暖身和小球迷玩傳接球遊戲。(圖/截自Youtube影片)

14日Youtube平台上出現一支相當難得的影片,本季展開大聯盟生涯,至今拿下4勝2敗的柳賢振,和看台上的小球迷玩起了傳接球遊戲,而這溫馨的一幕,也被一旁的道奇球迷側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穿著迪斯(Deuce)2號球衣的小男孩只是隨意地丟,不久後發現有人在錄影,反而越丟越起勁,不但一球都沒漏接,傳球姿勢也有模有樣,還很有架式地甩甩手套,壓低身體準備接球,傳到最後還滿頭大汗把球帽也脫了,專注的模樣讓也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

▼柳賢振和小球迷玩傳接球影片。(引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雖然道奇隊目前戰績在國聯排行倒數,但是球星和球迷間的互動卻一點都沒有少;前陣子隊中的明星外野手坎普(Matt Kemp),甚至在賽後將自己的球衣、球帽和球鞋贈送給生病的球迷。球隊戰績好壞固然重要,但是和球迷建立關係,展現球星的親和力或許更能贏得球迷的心。

▼坎普脫下球衣球帽送給球迷的感人影片。(引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