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太官網PO文洩蜜訊 歡喜續任「二手奶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演員瑛太與歌手妻子木村KAERA在15日於各自的官網發佈家中即將再添新成員的喜訊,2人文中都洋溢著幸福的喜悅,目前已知太太懷有5個月的身孕且部分演藝工作也會持續進行。

▲瑛太(左)與妻子木村KAERA(右)同時在官網宣布即將迎接第2個孩子。(圖/取自網路)

瑛太和妻子木村KAERA於15日一同在官網上宣布即將迎接第2個孩子,他在聲明中寫道:「我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同時也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能不斷向前邁進。」文中滿是再為人父的喜悅及甜蜜負擔更重的自覺。另外,其妻也在官網發文表示,對於即將迎接新生命感到喜悅,未來會減少現場演出將重心將轉往歌曲創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媒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木村KAERA已懷有5個月身孕,預產期在11月。此外,2010年瑛太在長子出生時正忙於電影拍攝工作,此次妻子生產也同樣碰到工作檔期,看來這次他同樣得忙於兼顧太太與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