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咬香港黃色小鴨! 看牠「洩氣」:不是故意嚇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新地標「黃色小鴨」近來人氣超夯,許多藝人也到場合照留念,但14日晚上牠竟然在眾目睽睽下突然洩氣萎縮,巧的是林俊傑正巧在白天時「張嘴」和牠合照,晚上卻「翻身」躺在湖面上,讓他驚訝地在微博上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嚇你的!」令網友直呼可愛。


▲林俊傑張嘴「咬」黃色小鴨,畫面相當可愛。(圖/取自新浪微博)

據媒體報導,由荷蘭藝術家設計的黃色充氣巨鴨(Rubber Duck)2日現身香港尖沙嘴碼頭,因為黃鴨外型相當可愛討喜,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合影;而令14日晚上卻在眾目睽睽下,突然洩氣萎縮,引發圍觀者猜測;不過主辦單位強調,黃色小鴨只是進行例行性的「放氣檢查」,並承諾兩天之後,黃色小鴨會繼續「氣力飽滿」地再與鴨迷們見面。


▲柯震東也興奮地和黃色小鴨合影留念。(圖/取自柯震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