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開公司惹惱恩人?李烈承認磨合:磨完就合

▲小天被爆惹惱李烈,但她回應磨合是「磨完了就會合。」(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坎城報導

阮經天(小天)今年初退伍後,3月與他口中說的爸媽鈕承澤、李烈合夥籌組「天亮娛樂」,當時李烈曾被問若在工作上鬧不合,她掛保證說「絕對不會是問題。」如今《壹週刊》卻爆料2個月以來,小天經常隱瞞工作狀況、又開天價,傳惹惱李烈,而目前人在坎城影展的她也承認有磨合。

阮經天被週刊爆料在開了「天亮娛樂」公司後,不僅工作狀況沒和李烈報告,甚至搞失蹤、私接工作甚至開天價,讓身為他經紀人的李烈感到心寒。對此,目前人在坎城的李烈則說「工作上的磨合是和跟帶小天的阿濬磨合,這個東西我絕對承認,但磨合就是磨完了就會合,目前我們已經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有傳她與阮經天漸行漸遠,李烈則說「沒有所謂的漸行漸遠,經過磨合後,大家在工作上的溝通更順暢、工作方式也越來越好。」並強調「目前我還是小天對外的經紀人。」證明2人關係沒問題,至於貼身打點阮經天工作事宜的經紀人阿濬也說「其實相處滿愉快的,只能說謝謝他們(指壹週刊)這麼關心我們。」

▲李烈、阮經天與鈕承澤感情好,3人合夥籌組「天亮娛樂」,當時還一同上街反核。(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