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蔣智賢威猛 開轟前上演撞牆跳接

點評:接得精采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目前在遊騎兵2A菲瑞斯柯馴馬師打拚的台灣外野手蔣智賢,14日與運動家2A米德蘭搖滾獵犬有好表現,不僅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在這之前還在2局下演出精采又驚險的「撞牆」接殺,成為這場比賽的主角。

▲蔣智賢的撞牆飛接。(圖/擷自小聯盟官網)

蔣智賢本季轉戰遊騎兵,目前打擊狀況尚未完全調整過來,打擊率還不到兩成,不過該站出來的時候他絕不缺席,14日的比賽擔任第七棒先發右外野手,於7局下揮出陽春砲,幫助球隊以4比0獲勝;該役他繳出4支2的成績,打擊率1成8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擊出全壘打前,蔣智賢也演出美技守備,2局下獵犬隊打者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他一直向後狂奔,重心不穩的情況下在全壘打牆前跳起來,展現空中接殺技巧,由於已經剎不住車,他只得選擇撞牆,當場跌個四腳朝天,所幸沒有大礙,還能夠表情愉悅的站起來回傳。

▼蔣智賢撞牆飛接影片。(引自小聯盟官網)

而2局下兩人出局後,球又擊向右外野,距離與第一個出局數相去無幾,不過這次蔣智賢較能夠掌握,最終輕鬆接殺,結束該半局。

一夜過後,兩支隊伍再度交手,搖滾獵犬以6比2擊敗馴馬師,蔣智賢這場比賽改打先發六棒指定打擊,結果單場4支0,打擊率下降至1成83。自從2011年的高峰之後,蔣智賢近兩年成績下滑,25歲的他仍不放棄,持續在小聯盟奮鬥,期待進步並實現夢想的一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