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務員買千萬公寓放著不管 任由狗屍水流竄屋外

▲有些流浪狗的「第二春」並沒那麼幸運可以遇到負責任的主人,日前新北市何姓公務員家中養的流浪狗死亡,任屍水流竄屋外,引起鄰居抗議。(圖/翻攝中視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何姓公務員花千萬購買萬大線旁一戶高級公寓,養了多隻流浪貓狗,卻從不打掃,一個月前狗死在家裡卻稱「太重」搬不動,又因水龍頭沒關,讓充滿屍臭的髒水流竄出屋外,前往處理的動保處也不禁感到噁心。

何姓公務員6年前買下一戶公寓,鄰居多次勸告他整理環境,社區幹事也相當困擾。一個多月前家中傳出可怕屍臭與汙水。13日晚間何姓公務員說要找人來處理狗屍體跟家中環境,恢復自來水馬達的電力後,結果再度淹臭水,只好通報動保警察處理。

警察強制進屋後,看到整個屋子垃圾、貓狗與臭水為患,相當傻眼。動保處說,發現狗屍體被被鐵鍊鎖在桌下長蛆,明顯生前受虐,將依違反動保法函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