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體列出死前必吃20種食物 「皮蛋」上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台灣人愛吃的「皮蛋」,曾被美國媒體評為最噁心的食物,引發台灣人民氣憤,英國《每日電訊報》列出了20種一生中,一定要品嚐的奇怪食物,皮蛋再度上榜,報導強調皮蛋英文名叫CENTURY EGG,其實不是真的儲存了100年,要讀者大膽嘗試。

台灣人喜歡將皮蛋炸到外皮酥脆,再灑上蔥、蒜、辣椒,看起來十分可口美味,許多人一口接一口,而皮蛋也常被做成開胃菜,或煮在粥內,它的製作方法,是將鴨蛋包覆在泥土中數月而成。日前CNN公民記者荷沃達(Danny Holwerda)曾說,它嘗起來非常恐怖,「就像是魔鬼煮蛋給我吃!」

報導指出,這20種怪食物分散在世界各地,日本河豚、柬埔寨炸蜘蛛、澳大利亞巫蠐螬、南韓Sannakji(活章魚)、日本鹽辛、草蜢、皮蛋、蛇酒、冰島海鸚的心、墨西哥彝斯咖魔、南韓Beondegi、童子蛋、冰島臭鯊魚、老鼠仔酒、雞冠、瑞典醃鯡魚、美國洛磯山牡蠣、黑象牙咖啡、菲律賓鴨仔蛋、阿拉斯加部分地區Stinkheads。

▼ 英國《每日電訊報》列出了20種一生中,一定要品嚐的奇怪食物,皮蛋再度上榜。(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