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韋德穿著又遭批 美媒:把褲子還給兒子

點評:其實還挺帥的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14日再度以23分之差痛宰對手芝加哥公牛,順利取得系列賽3連勝「聽牌」優勢。不過陣中「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的賽前的型男「七分褲」穿著又遭外界批評,甚至有媒體開玩笑向韋德喊話,要閃電俠趕快把褲子還給自己的寶貝兒子吧。

▲熱火「閃電俠」韋德的賽前穿著,又成為美國媒體揶揄對象。(圖/翻攝自yardbarker.com)

自從聯盟頒布所謂「穿著規範」,禁止球員在正式場合穿著太過嘻哈或是隨性後,許多球員的賽前穿搭,也成為媒體與球迷的談論焦點,上季季後賽韋德就曾經再賽前穿著一條桃紅色褲子現身,而被現場球評戲稱「舞王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在與公牛交手的系列第4戰賽前,閃電俠的穿著又引來不少關注,這次韋德改以白襯衫搭配合身西裝,但是下半身卻不是穿著標準西裝褲,而是搭配一條窄版七分褲,露出精壯的腳踝部位,十足型男風格。

不過這樣的穿搭顯然不對現場球評胃口,包括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都哈哈大笑,美國yardbarker.com甚至在文章中寫道,「韋德,快把這條褲子還給你兒子吧。」暗諷閃電俠拿了一條自己兒子的褲子來穿,才會露出一截腳踝。

▲熱火主力得分後衛韋德賽前的型男穿著,又成為媒體討論話題。(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但是相較於場外的穿著,韋德場上的表現恐怕更值得關注,本季季後賽他出賽7場,僅有一戰個人得分突破20大關,雖然閃電俠表示一切都是為了奪得冠軍所做出的犧牲,但是一個保持進攻侵略性的韋德,應該才是球隊與球迷所樂見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韋德閃電俠熱火Dwyane WadeNBA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