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帶球嫁小9歲男友 鄭錫元不顧性愛醜聞喜當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情歌天后」白智英(另譯白智榮)有了!近日她證實和演員男友鄭錫元將在6月步入紅毯的消息,14日又傳出了她已經懷有身孕,將生下蛇寶寶,未婚生子的她當時還強烈對外否認:「絕對不是奉子成婚!」

▲男友鄭錫元在演唱會上浪漫求婚,讓白智英感動落淚。(圖/翻攝自TV REPORT)

白智英唱紅了許多熱門韓劇的主題曲,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但卻被11年前交往的經紀人男友設計拍下性愛光碟,讓她對愛情心生恐懼,直到遇上鄭錫元後,男友不但毫不在乎她的過往,還在她的演唱會上當眾求婚,兩人將在6月步入禮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智英與小她9歲的男友鄭錫元在2011年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但她無法甩掉性愛光碟的陰霾,是男方苦苦追求才打動芳心,對於兩人婚事,雙方父母都很開心及支持,並預計在6月2日完成婚姻大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