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免費口腔檢查 高露潔口腔保健月起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露潔口腔保健月正式開跑。(圖/Colgate高露潔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

高露潔一年一度的「口腔保健月」於慈善園遊會當日正式開跑!今年高露潔除了與全台各地超過1000家牙醫診所合作,於5月1日至5月31日提供民眾免費口腔檢查,今年度更延伸愛心觸角,提供牙膏物資捐贈兒福中心,另外也為兒福中心的小朋友安排至牙醫診所免費口腔檢查,幫助小朋友從小了解口腔護理的重要、注意平日確實刷牙。

高露潔更邀請民眾可以一起發揮更多愛心,只要至〝Colgate高露潔您的口腔保健專家〞 臉書粉絲團,為這篇文章後按個讚或將此篇文章分享出去,高露潔就會替您捐贈牙膏物資給兒福中心,您的一個小動作就能匯集成巨大的力量喔!

▲於粉絲團中,為這篇文章按讚或分享,高露潔就會捐贈牙膏物資給兒福中心。(圖/Colgate高露潔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

.參與臉書集氣送愛心活動及查詢免費口腔檢查診所 ( 0800-011-176 ) 請至〝Colgate高露潔您的口腔保健專家〞 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