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呼籲女人們做出正確決定 高呼:勇敢的切掉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投書自爆已經接受了雙乳切除手術,且在文中內容提到她如果不接受手術,將有極高的機率罹患乳腺癌和卵巢癌,並且呼籲所有女性,如果遇到相同情況,一定要勇敢做出「對的選擇」。【圖集】真胸vs.義乳 安潔莉娜裘莉的女人味

▲安潔莉娜裘莉火辣身材在手術後不知會變得如何。(圖/翻攝自cultustouch網站)

據《紐約時報》報導,安潔莉娜裘莉的母親也是因癌症去世得年56歲,如今孩子和身邊的親友也會擔心她是否也會罹患癌症,她雖然要孩子們別擔心,但根據檢查結果,她體內的不良基因會大大提升她罹癌的風險,於是她便毅然接受乳房切除和重建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潔莉娜裘莉是位相當有個人特色、做自己的女星。(圖/翻攝Stylefrizz、mazitoff.livejournal網站)

安潔莉娜裘莉在文中不只一次向女性朋友喊話一定要去做基因檢查,並且呼籲擁有同樣困擾的女人:「請勇敢並做出正確的決定!」還透露自己現在相當開心更不後悔接受手術,她表示,為了孩子與心愛的人,我們更應該把握機會,做出對的選擇。【圖集】真胸vs.義乳 安潔莉娜裘莉的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